耳朵疯掉了

为我任何时期的文点爱心蓝手都是欢迎的💕
兴趣爱好广泛 意识到了自己极差的坑品 决定只写短篇

【祖宗】暖夜灯柱(下)

金恩熙的录音整理:

我的爸爸和妈妈吵架了,很吓人,所以我跑出来了。他们总是那样。

秋天虫子很少,我蹲在路边玩石子。一个奇怪的叔叔从漆黑的小巷里走了出来。说会给我糖吃,他想带我走。

老师说不要和陌生人走,我觉得很害怕。但是那个叔叔力气好大,捏得我好疼啊。

这时一个哥哥过来了,把我从叔叔的手里抢了出来,拦在身后。

叔叔笑着说了一些话,我听不懂,但他的笑看上去让我很不舒服。

哥哥看起来很生气,拳头攥紧,耳朵都红了。他抓住他的脑袋撞到墙壁上。哥哥很厉害,揍了他一顿。叔叔流了好多血,就像被打的妈妈一样。但我不为他感到伤心。

哥哥问我家在哪里,我一下子想不起来。我很聪明的,我想得起来怎么做算数,想得起来怎么背课文,想得起来恐怖的英文怎么拼。可是我真的想不起来家在哪里。

于是哥哥就把我和叔叔一起带走了。我觉得哥哥是好人,所以我没有很害怕。

他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废弃的大仓库。叔叔被绑在椅子上,他醒过来后,哥哥用小刀捅他,说他是垃圾。

我开始害怕了,想跑走,可我摔了一跤,手掌和膝盖摔破了,我好疼,哭了起来。爸爸总是很凶地说不要哭,可是我忍不住。

哥哥过来,把我抱到椅子上,把我松松地绑了起来。我又疼又害怕,我跑不走的。

他边捅叔叔边和我说话,他问了我的名字,恩熙很乖,回答了哥哥的问题。

他把叔叔的肚子划开,内脏都流了出来。不知道他从哪里找到一把锯子,把叔叔切成一块一块。像妈妈做饭。

哥哥倒在尸体块里,叔叔的肠子在他的肚子上。

我害怕极了,哭得发不出声。

哥哥扭头,好像看到什么,然后哭了。可那里什么也没有。

///

金恩熙是原创人物,名字随便取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